是藝術,是教育

專職音樂教育,同時也是現代音樂作曲家,


多年的教學過程中,


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學生與家長,


對於音樂藝術教育有一套自己的理念與想法,


利用這個空間,分享我的教學經驗與心得,


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加入討論喔。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中維演奏《黑鍵遊戲》

中維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,
要升四年級囉,
記得暑假剛來這裡時活繃亂跳的,
一直問我:老師妳會什麼?妳會什麼?

這個影片是他來我這第三堂課的成果,
雖然姿勢還沒有很標準,手的力氣也還不夠,
拍子呢?也不是很精確,
但是以只有三堂課的時間,
我覺得已經很值得掌聲鼓勵囉~
中維的視譜能力很強,反應很快,
我相信許多的問題,
一定可以經由練琴時間的經驗累積而越來越棒,
這是很棒的第一步,加油喔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