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藝術,是教育

專職音樂教育,同時也是現代音樂作曲家,


多年的教學過程中,


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學生與家長,


對於音樂藝術教育有一套自己的理念與想法,


利用這個空間,分享我的教學經驗與心得,


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加入討論喔。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奕唐演奏《超級瑪莉》主題曲

唯一一個到目前為止肯露臉的學生,
自從我跟每個學生說要把影片放在網路上,
得到的反應幾乎都是哇哇大叫,
只有奕唐二話不說直接說好!

手呀~總是壞習慣的不抬高,
可是,曾經聽過另一個老師的觀點:
手不圓又怎樣,你看顧爾德彈琴那什麼姿勢,怎麼看怎麼怪,怎麼看怎麼錯。

好吧,可是....顧爾德是顧爾德阿,所以我都跟學生說,
如果你今天已經變成"世界知名演奏家"了,
已經知道什麼樣的姿勢可以讓你表達出你的音樂語言,
那好,你倒立著彈我都ok~
但是在你還沒成為"世界知名演奏家"之前,
不好意思,還是照我說的方法彈琴喔~~~

廢話不多說,趕快欣賞奕唐的演出吧!!!



奕唐的節奏感可是很不錯的喔,
瞧他後面彈錯還偷喵一下鏡頭,
厚~~~~~~~
我的學生怎麼都這麼可愛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